差不多一周都沒有寫博文了,主要是在看一本書,一本關於“人性叢林法則”的書,這本書深深的吸引了我,因為這本書通過一個個故事,把人性叢林法則揭露出來。這本書的出發點就是從人性叢林法則求生存出發,講明瞭在人世間的生存法則,好心與善意可能惹來災禍,正義如果不講究方法、智慧,也會傷害自己。甚至可能別人把你的正義當槍使。

而為什麼我對這本書這麼著迷呢?差不多看了六七天?

因為我之前及生生世世做人基本是太正直也陽剛正氣,也重感情。但也多世被利用當槍使!

60

而在55億年那一世,我去水悅星找妹妹,結果被洗腦忽悠去做了水悅星軍人,切斷心腦連接,忘記了自己是誰,被植入大量的晶片,成了傀儡軍人,當水悅星不斷受到其他星球攻打時,水悅星的高層決定炸毀水悅星55億年後重建,而需要一個去承擔按下爆炸裝置必死無疑的承擔人時,天性潛藏在骨子裏的正直正氣,讓我毫不猶豫站出來承擔這必死無疑的任務。

原本我們這一批堅守到最後只剩下100多個的水悅星軍人也是隨水悅星爆炸而命喪於此,因當時是水悅星王牌女特工的海燕妹妹知道,而偷偷搞了一台光傳送機放在爆炸裝置附近房間,所以才讓堅守到最後的剩下的100多名水悅星軍人得以逃生。

而在4-5億年前,在太陽系,新造出來的小水悅星,我是當時小悅星特種部隊的最高層之一,而我成為水悅星特種部隊的高層原因是我當時的父母出車禍,需要救治,是當時林顯宗派人救治,我因感恩,所以參軍了。事實上是人家早就盯上我,專門設計了這一場父母的車禍,目的就是讓我感恩,一步步誘導我去成為新小水悅星的軍人。這事也是我2014年遇到有因緣的人,溝通中浮現的。而且跟中國項羽坑殺二十萬秦兵俘虜有關。後面寫這幾年經歷時,我會詳細的寫出來。

今生而是從投胎開始一直被林顯宗及天界惡勢力集團打壓,做手腳,也是心腦連接被切斷,松果體被破壞,右後小腦被特殊技術從小就切掉一部份。然後在2010開始就步步設計,通過蘇州女友,還有學命理的易友,一步步設計與背後誘導我去學習深層溝通,想我今生再世為林顯宗所用。結果在我運用深層溝通技術過程中遇到很多有因緣的人,就象玩拼圖一樣,一步步看清很多事情的真相。

如2012瑪雅預言,

水悅星重建計畫,

往深層溝通學員植入晶片。

還有當初水悅星為什麼這麼多水?

為什麼受其他星球攻打?

還發現了林顯宗與共濟會、國內最大政治國勢力江哈蟆勾結等一系列的陰謀。

正是因為不願命運人生受人操控,及內在的正義感,支持著我一直在與林顯宗謝幸儒及背後的巫師團隊作戰至今。

我也相信在深層溝通也有不少善良正義的,因為當初三界下凡圖中一半的人都被忽悠誘導進了深層溝通,只是很多事情的真相看不清,不知道,表面上的確是在使用深層溝通技術在幫助了一些人,事實上卻是在影響著更多的人去學習深層溝通,瞎重複種下更多的無明種,同時被暗中植入捆綁與控制晶片,為他們後繼控制更多的人的靈魂的陰謀做出貢獻,從而被利用成為別人陰謀計畫中一枚棋子及商業體系中一個賺錢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