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尚這個在心靈成長界、靈修界這幾年響噹噹的名字,2012年底開始,我差不多也沒有怎麼過多接觸這個靈修與心靈培訓圈子,比如去參加深層溝通的活動,還有印度合一的活動,因為當時我2012年下半年開始開了自己的工作室,只是隨著運用自己改良過的深層溝通技術溝通不同的同學,相關有因緣的人一個個來到我的身邊,同時在溝通中2012瑪雅預言的真相,還有水悅星重建計畫的真相,還有這些同學朋友一個個在溝通中浮現出晶片的真相,讓我身不由己的踏進了一個大的陰謀旋渦,為林顯宗巫師溝通師勢力集團打壓。

也就是說我不是不想關注心靈培訓圈與靈修圈,而是被打壓,在抵抗,在研究破解晶片的技術,沒有過多的時間與精力放在這上面。

因為我與海燕妹妹及一批朋友無意中發現了它們的陰謀,同時還在破解他們一直隱性控制人晶片技術,識破別人的陰謀,自然是要遭受打壓的。最先發現是由深層溝通林顯宗的水悅星重建計畫與往學員偷偷植入外星維度晶片。

接著又為外星勢力打壓,再接著為共濟會勢力打壓,最後跟還有國內最大的政治黑勢力江蛤蟆幹上。這些都會在我後面的博文一步步展開。

也正是這樣的特殊經歷,所以我與海燕妹妹及背後的團隊才知道這麼多關於深層溝通、印度合一、彼尚、共濟會、外星人等內幕與黑幕。

彼尚引起我的關注是2014年,一個協助我的佛家朋友,就叫深圳一號吧!妻子也信了彼尚,搞得夫妻矛盾,他們夫妻矛盾自有朋友的性格與夫妻相處問題,也有朋友妻子的性格思想與相處問題,同時還有背後力量對他們針對性的打壓與壓制。

除了林顯宗巫師溝通師勢力集團對協助我的朋友深圳一號背後動用巫師與晶片誘導製造放大夫妻的矛盾、分歧、夫妻互相不理解外,因為深圳一號的妻子就被誘導不願溝通、不信前世今生與晶片,內在也本能的逃避不想面對,只盯著現實與眼前。

同時魔界與外星勢力的力量也壓制深圳一號,事實上共濟會就是魔界與白球星等多個對地球有野心的星球在人間一個組織,背後隱性控制著整個美國政府。

我們才去追查才知彼尚的老底,彼尚就是共濟會培養出來忽悠中國人的一個臺面演員。即為了斂財圈錢,同時在進行一些群體性的秘密實驗。

什麼輕而易舉的富足,到是他們開一場課,500-1000個人學員,每個人至少5千元人民幣,怎麼不輕而易舉的富足呢!去美國聽話,還5-10萬,怎麼能不輕而易舉的富足呢?

而象彼尚國際心靈大師不能說他們不說無術,有時的確會說出一些比較正確的道理 .然後再搞一些似是而非的理論來做自己的理論。什麼宇宙會滿足你。什麼愛。

一套似是而非的理論思想洗腦+出書造勢+課程的商業運作宣傳+再加本是中國人的身心靈作家張德fen的等推薦。至於張德fen真正的老底,我在後面的文章再揭露。

在課場中同時暗中使用腦控儀器設備,腦波儀器設置,甚至偷偷植入外星維度的微米級別、甚至納米級別的晶片。即是做一次群體的腦控誘導實驗,同時又賺錢。

後來接觸不少的深層溝通圈子的朋友都被忽悠到彼尚的課去了。甚至我協助的一位朋友,為了把她從我這裏轉移開,背後誘導調控通過她的朋友圈的一位朋友來宣傳彼尚想來誘導她去上彼尚的課。因為我在一步步協助這位同學處理她心靈問題,還有看清深層溝通的真相,看清很多靈修課程的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